close
依偎這是剛裝置上去的聖誕節飾物 在台五線上有一隻水牛 身旁依偎著一隻出生不久的小牛 原本白鷺鷥站在牛媽媽頭上 看見我的車靠近就飛走了這是在路上拍到的 其實~每個民宿都有信用卡代償他們的特色與風景今天在山莊忙了一天 去隔壁太太家幫她規劃她的民宿空間不能說她不好~只是她想要呈現的東西不同 她說她買到了便宜的棉被一床才四百元她得意的展示她的戰利品信用貸款  我摸著它的質感 那是床不合格的棉被但她卻認為已經很好 我的一個獨立筒床就要幾萬元她買四組床加墊子棉被還不到我一張床的價格她說客人睡一晚就走了 買那麼好做什麼?我房屋二胎啞口無言~這樣的觀念~怎麼將客人留下?怎麼會有回流客?我試著讓她接待客人教她如何鋪被整理~這些她學得很快 但觀念與思想是我無法去改變的她們有很美的景 卻不懂得營造舒適的環融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q26hqus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